最新消息

凌群DBMaker雲端資料庫獲「2015年台灣精品獎」

[December 30, 2014]

DBMaker是第一套由國人自行開發的資料庫產品,繼2013年以DBMaker 5.2入選「2013年台灣精品獎」後,再以DBMaker雲端資料庫,獲2014及2015年「台灣精品獎」肯定。此次獲獎的「DBMaker雲端資料庫」為2014年7月份完成的「DBMaker雲端資料庫2015版」,已通過經濟部「雲端開發測試平台」測試,符合各項嚴格功能考驗,並應邀於台北資訊月期間於政府館「雲端開發測試平台」專區展出,此次再獲「2015年台灣精品獎」肯定,可謂實至名歸。

凌群自1995年開始投入DBMaker資料庫的開發,隨著版本陸續地發布- 2.x ~ 5.x 到現在的雲端資料庫CloudDB,累積了廣大的使用群並陸續在國際上推廣行銷,產品頗受國際用戶好評,包括日本、中國、泰國、越南、美國、巴西、義大利等地,都有廣大用戶,對於產品本質已奠定良好基礎。

凌群電腦於2005年成立國內資訊服務業第一個研發中心,在總經理劉瑞隆親自領軍之下,「關聯式資料庫核心引擎-DBMaker」列入為凌群電腦企業集團的研發核心產品,代表著凌群永續發展此產品的決心。DBMaker一再獲選「台灣精品獎」,且開發過程在國際最高規格SEI CMMI ML5軟體品質評鑑監督下,精品形象及產品品質,深植企業用戶心中,是台灣IT業界的榮耀。

DBMaker以第一套國人自製研發的資料庫軟體,持續創新,並於2012年八月取得行政院經濟部技術處科技專案的補助,並於2013年2月發表5.3版本,同年7月推出雲端關聯式資料庫服務(DBMaker雲端資料庫2014),定義了新的雲端應用商機-Database As a Service (DaaS),將DBMaker資料庫引擎的功能推上雲端,透過專利的Cloud ODBC存取雲端資料庫,藉由DBMaker雲端資料庫的創新架構,企業不需要知道哪一台伺服器為他做連線服務,DBMaker雲端資料庫動態隨機快速擴充服務資源,為用戶省去架設及管理資料庫的時間與成本,將這些資源用於提升軟體的開發、功能和創新。

2014年,凌群電腦再推出DBMaker雲端資料庫2015,強化雲端資料庫支援的容量,最大可達256PB(1PB=1024TB) 資料量,並能支援Big Data,進一步將資料庫建置自動化,用戶申租服務,可馬上使用DBMaker雲端資料庫,保護資料庫於後端,避免駭客任何的可能性攻擊。

凌群建置DBMaker資料庫雲,希望提供政府及業界有需要使用資料庫的使用者,得以快速進入到程式開發階段,不須理會伺服器複雜的建置設定,及專業DBA人才的教育培訓。此外,程式開發者可以專注在創新應用的概念上,開發出具有創新的軟體服務應用。

凌群DBMaker雲端資料庫2015的主要特色如下:

  • 節省企業開發成本,只要註冊申請,不購買伺服器,不購置資料庫授權,就可開始開發系統使用資料庫的強大功能。
  • 節省昂貴資料庫授權及後續維護升級費用。
  • 系統開發24小時不中斷,雲端資料庫隨時提供連線服務。
  • 不再需要投資高額成本培養專業資料庫管理人才,由資料庫雲團隊協助顧問諮詢。

凌群電腦不斷追求創新,才能領先完成「DBMaker雲端資料庫」的開發,並蟬連2015年「台灣精品獎」肯定,啟動關聯式資料庫雲端時代新未來。掌握雲端資料庫藍海新商機,就從DBMaker雲端資料庫開始。

DBMaker雲端資料庫 
產品聯絡人:邱先生 
聯絡電話:(02)2191-6066分機8899

News & Ev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