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賀!凌群電腦DBMaker雲端資料庫榮獲2014年「台灣精品獎」

[2014/1/3] 經濟部國貿局委託外貿協會舉辦,一年一度的「台灣精品獎」選拔是國內企業追求研發創新及國際競爭力的標竿,本屆不論是報名廠商家數或參選產品件數均創歷年新高;凌群電腦繼2013年以DBMaker 5.2獲得「2013年台灣精品獎」肯定後,本屆再以創新研發的「DBMaker雲端資料庫」,在研發設計、產品品質及品牌形象等各方面表現亮眼,獲得選拔委員一致肯定,再次於高達1,281件菁英雲集的精品選拔中,成功獲得本屆(2014年)「台灣精品獎」榮耀。

全球科技產業在歷經個人電腦時代(PC)、網際網路時代(Internet)到現在最新興起的雲端運算時代(Cloud Computing);凌群電腦DBMaker資料庫在變化劇烈的科技市場競爭中,精益求精日益茁壯。在這波科技產業雲端運算(Cloud Computing)的成長商機中,總經理劉瑞隆洞燭先機的佈局領導,將在日本市場狂銷50萬套的「DBMaker資料庫(日本名為DBMaster)」產品,成功領航為「DBMaker雲端資料庫」,不僅獲得政府科技專案的創新補助,也在雲端運算的商業應用領域中開創「DBMaker雲端資料庫」藍海新商機。除歡迎各大專院校、學術研究機構免費授權使用,並提供企業用戶及大專院校等學術機構免費的雲端資料庫教育訓練,期許更多的企業、學術機構、大專院校可以投入DBMaker雲端資料庫使用。

「DBMaker雲端資料庫」提供以下產品特色:

  • 節省企業開發成本,只要註冊申請,不購買伺服器,不購置資料庫授權,就可開始開發系統使用資料庫的強大功能。
  • 節省昂貴資料庫授權及後續維護升級費用。
  • 系統開發24小時不中斷,雲端資料庫隨時提供連線服務。
  • 不再需要投資高額成本培養專業資料庫管理人才,由資料庫雲團隊協助顧問諮詢。
  • 創新Cloud ODBC(Cloud Open Database Connectivity),系統可快速的部署在資料庫雲中。
  • 支援標準 SQL 指令存取資料。
  • 高可靠度資料保全技術,免除系統當機、資料遺失的風險。

凌群電腦不斷追求創新,才能領先完成「DBMaker雲端資料庫」的開發,並取得2014年「台灣精品獎」肯定,啟動關聯式資料庫雲端時代新未來。掌握雲端資料庫藍海新商機,就從DBMaker雲端資料庫示範雲開始。「DBMaker雲端資料庫示範雲」現正開放試用中,詳情請洽活動網站:http://clouddb.dbmaker.com.tw

凌群電腦DBMaker雲端資料庫產品
聯絡人:李先生
聯絡電話:(02)2191-6066分機8066
活動網站:http://clouddb.dbmaker.com.tw

News & Ev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