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捷報!凌群「關聯式資料庫核心引擎-DBMaker」再獲2017年台灣精品獎肯定

凌群「關聯式資料庫核心引擎-DBMaker」繼2014年及2015年以開創雲端應用之突破獲得台灣精品獎後,今年DBMaker再以「提供現有COBOL使用者創新的結構化資料儲存模式」獲2017年台灣精品獎肯定。

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,外貿協會執行的「台灣產業形象廣宣計畫-台灣精品選拔」,係依據產品研發、品質、設計、行銷等四大構面進行全方位綜合審視,並彰顯台灣製造創新價值,是臺灣唯一綜合性且具有權威性的產品選拔活動。DBMaker是第一套國人自製研發的國際品牌資料庫軟體,累積了廣大使用群,並持續在國際上推廣行銷,頗受國際用戶好評。除於2014年及2015年獲得台灣精品獎之外,今年再獲台灣精品獎殊榮,實屬台灣IT業界榮耀!

DBMaker一直以技術創新為己任,積極開發提供既有COBOL使用者創新的結構化資料儲存模式,廣大的舊有系統使用者可以完全不需學習新技術,也能經由DBMaker 提供的COBOL API 2016功能,將由舊有系統介面進入的資料儲存入DBMaker資料庫中,快速融入靈活且強大的資料庫,有效結合近年來蓬勃發展的各種先進工具,將舊有系統所蒐集的資料,從一成不變的資料儲藏室,成為無所不能的資料百寶箱。

產品聯絡人:邱先生;TEL:(02)2191-6066分機8899

News & Ev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