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DBMaker在設計之初便直接採用業界標準的開放架構ODBC(Open Database Connectivity)作為核心基礎,稱為Native ODBC。ODBC乃是大多數資料庫所支援的標準連接介面。因此,不管原來使用何種資料庫,應用系統都可以輕鬆地連接到DBMaker,保障企業原有投資。其他資料庫因從ODBC介面到資料庫引擎核心須經層層轉換而導致效能低下、遭人詬病時,DBMaker因採用Native ODBC,所以依然能夠提供給使用者一個快速、穩定、標準的開放式環境。除了ODBC介面外,DBMaker 對於Ruby, Hibernate, NHibernate, JDBC也都提供了相對應的介面引擎給開發者使用;即使現在較少人使用的Cobol語言,我們也有DCI (DBMaker Cobol Interface)介面Cobol語言開發者無須學習其他中介語言即可操作DBMaker 資料庫。

DBMaker採用新的設計觀念,沒有歷史包袱,因此功能強大、資源需求少、價格實惠是企業投資的好選擇。DBMaker提供經濟的開發方式, 搭配的軟硬體成本低。在未來,DBMaker也即將提供DBMaker Cloud DB,以因應雲端時代的來臨。